柠檬烩饭

ao3 po18同名
长年蹦哒在海岸线上的謎樣宇宙生物
weibo:柠檬烩刀片

午梦:一个游戏盒子 主人公是个养许多狗狗的女孩,脑袋是个三角盒子。

我进入了很多次游戏,除了不断奔跑,还要寻找剧情。每进入一次我都忘了自己在寻找什么,一次次最终的结局都是逃出游戏盒子。

一次次最后推我进入墙壁缝隙的都是兔子先生,他让我快跑。


老鼠国王的士兵在追赶我,穿着礼服,带着礼帽,我的玩具枪啪啪几声打中了他们的膝盖。

兔子先生最后一次推我进入缝隙,他对我眨眨眼睛,挡住背后的冷兵器,"快走"


一次又一次,我坐在游戏大厅,手里拿着游戏积攒而来的勋章和成就。某几次接触真相的我,也在轮回里忘记了。


大厅的兑换员帮我记录着奖章,一位装成盲人的男孩手里拿着新的游戏盒,黑色的漆壳。他拍拍我的大腿,问我要试试那一盒吗?


似乎真正的游戏还未停止,真相还能被寻找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