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烩饭

ao3 po18同名
长年蹦哒在海岸线上的謎樣宇宙生物
weibo:柠檬烩刀片

预告 [普罗修特]Queen of Disaster

三天后考完更

——————

剧情提示:


男友不辞而别的四十二天,我走出了浑浑噩噩的状态,再次确定了自己是被毫无悬念的抛弃了这一事实。


欢欣雀跃不再会有宵禁的同时,感到了深深的悲伤,朋友安慰我,你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,他可是失去了一个甜心靓妹。


在第四十三天的午后,我早早下班,在家门口的草坪上,看到了一辆陌生的轮椅,上面背对着我坐着一个人,包满纱布。


"先生,这里不可以停车"

我上前轻轻将手搭在了轮椅的椅背上。


透明的空气里出现一个高大的人,像阿拉灯神灯精灵那样出现,只留下一句"交给你了",匆匆消失。


我还没从震惊中缓解过来,低头一看,普罗修特一只眼睛上戴着眼罩,颧骨上的淤青还没散去,肋骨那打着石膏,一只胳膊和一条小腿没了,剩下的也都打着石膏。


我感觉老天爷在和我开黑色玩笑。


他发出了较之从前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
"愣着干嘛,我要喝水,开门回家。"


我扶着轮椅的把手,嘴巴里的"分手"两个字又委屈巴巴的咽回肚子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